close

昨天是我第一次參加聯誼~>//////<~

六點十五分在約定的地方集合

對方男生卻遲到了(我們女生都很準時><)

男生們都到了~第一件事就是


抽鑰匙

在抽鑰匙的時候

真的會有期待又害怕的心情

手伸進去一抽~是一串有皮革的鑰匙

開始尋找要載我的男生

是一位鼻子以上很帥的男生(PS.他有戴口罩所以無法整體判斷)

坐上他的車子~前往第一個目的地(成大附近的咖哩蛋蛋屋)

我們一群車隊~感覺很酷^^

在路途中,都不知道要聊什麼><

在吃飯的時候~遇到一位長得很像社團顧問的男生

有聊一下天~感覺人很好~很不錯^^(有留下好印象)

還有每人的自我介紹~我的專長是聽人家彈吉他跟唱歌^^

吃完飯了~要前往第二個目的地(黃金海岸)

這時候換男生們抽女生了~

抽到我的~是一位超級無敵大正妹(阿~不對!!是帥哥啦~正妹只是他的綽號^^)

值得高興的是我們都是高雄人~有很多事可以聊^^

到了黃金海岸~我們在海灘上玩遊戲(團康遊戲)

第一個是環遊世界找朋友(湊人數)~累積2次找不到朋友的人處罰(還好我只有醜一)

被處罰的是兩個男生~全場的人慫恿他們“邋集(台語)”~還不懂的話~再問我

上下互碰5秒鐘>/////<(圖改天在傳上來分享^^)

第二個是咻咻~接~(類似虎克船長,咻咻某人~某人要接~左右兩人要閃)

這是個有心機的遊戲><

處罰是老漢推車(被罰者還是兩個男生,有一位是兩種處罰都試過喔!!)

看看~時間差不多了~抽鑰匙回去了

一抽~哇~只有3支鑰匙ㄟ~比我的鑰匙還少ㄟ(驚)

因為都沒有聊到天,只記得他的騎車技術很強(跟其他人聊天,機車的距離超近的都不會撞到ㄟ)

原以為可以回家了

又被載到往大崗山的一座橋前

帶頭的男生叫我們大家熄火下車

跟我們講有關這個橋的鬼故事(晚上騎車過橋時會被吹耳朵)

要大家牽車過橋,女生都很害怕(像我就抓著載我的人衣服)

然後我們到了大崗山(還是在說鬼故事*2+他們學校的鬼故事)

剛好有一台汽車在那裏談情說愛(我們好像一直打擾到人家ㄟ)

還有三台飆車的人(他們好像在等我們騎車,然後再從我們車隊旁呼嘯而過)

畢竟有些男生會比較衝一點(像下山在我的那位就暴衝了一下下...嚇到我了><)

還好他聽到我說很恐怖就將速度慢下來了

在我們回到學校前,我們在路邊準備玩仙女棒

一台警車慢慢靠近,問我們在幹嘛(男生說:辦活動聯誼阿~),警車就開走了

當我們完玩仙女棒,男生在遠處放煙火(好漂亮喔!!)

最後將我們安全的送回學校,女生們給他們愛的鼓勵^^

男生回給我真的很不錯,我真的很不錯,我真的真的很不錯~

謝謝他們讓我對第一次聯誼留下很深的印象及回憶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