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要到我們報告了

希望能順利通過阿...

心情還蠻差的.....不喜歡這樣的說

從一開始就沒有共識吧...

下次不想再跟閃光一組了

就你們自己去討論阿...

我承認我也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(不主動)

但我們一起討論的時間真的很少ㄟ

除了跟教授一起討論之外

約好的團討...只有一次成行

其餘暫停...

讓我在最近這幾次很沒有想要去做事情

到火燒屁股的時候

才很著急...我不懂...

曾經有人說我很早就會乾著急...

可是這樣不好嗎??

東西早點用好不好嗎??

煩阿...討厭自己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韓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